2008-05-10 17:37:23ⓝ ♥

快畢業了

上禮拜拍好了

畢業照

也拍好了節目單的照片

真的
公演那天
就會靜悄悄的畫下休止符

似乎
總是在最後

都會有這麼一點的捨不得...






-----------------------------------------


主任那天哭了
真的很訝異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
或許會絕得有些人沒在做事
但還是有的人士默默的在做事
我們班的公演大家盡份心
別放棄了

最辛苦的總幹事
還有每為組長!!

付出 也是植德的 =)
難免少不了抱怨!

至於竹片事件
或許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稿的吧

突然的哭了

但我並不太想說
或許我想則怪別人

但事後想想
本來就應該這樣的

所以就不必再說囉 ..


這禮拜
野聽了一場oboe新美聲 音樂會
很不錯 或許上半場無聊點
下半場還不錯 好聽
因色真的很棒
我也要繼續學習

也順便買了隱形眼鏡
這是我第一次帶
(如果以前看到我沒帶 是我沒戴眼鏡啦!!)
因為我盡是不深

但真的好困難= = 易開始5分鐘就帶進去
結果拔了40分中

上一篇:請點近來觀賞

下一篇:5/15要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