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38:14ⓝ ♥

Don’t mention to


別再講了
最近實在是太多事情
一連串的
像保齡球一樣
一一的發生

我不想介入
否則只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心情最近很沮喪
很無力

今天沒去成
哪天可以出去玩呢? 很期待
不過今天倒數55天了

ㄧ個笑
或許很假
不過是希望帶給身邊的人歡樂

我也不想太虛偽
最近也總是忒別的累
猛睡 我該改變身活作息了

我怕的反而是..
我該如何面對?
Friend?

該如何承受?
做得到嗎

我不想在掉淚擔心了...
你知道的

但我卻不是無血無淚
的冷血動物

偏偏我的感情用事卻是特別的深...

上一篇:The exam.

下一篇:口造的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