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34:28ⓝ ♥

傻眼


生活
似乎過的
越來越苦了

越來越不想爭氣了
頻繁瑣碎的事
一直在發生
真的快沒心了
我好累了
我並不是神

機會不是每次都有
人也會累的
我不想再浪費力氣了
自己的利器都用不夠
卻還要花在別人身上

這禮拜也都很晚睡
E寢某天好安靜...
都沒有人 似乎有點空虛什麼的

也因為某些事
搞到很晚才睡
廢話 誰不會不爽 ˋˊ
不想再多說了
是否 大家也可以有樣學樣?!
ㄧ起來自私呢 好無奈
那物以具類這句話是否....=凹=
但我想一次就算了
在有弟二次一定會怒死吧 我想..
人的包容心我想要大吧
[不原諒他人只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要懂得釋懷...

這禮拜
真的
過的很糟
超媒FU
超DOWN

也好像一直在等著什麼一樣
卻又不敢接觸似的

有人說
我的文章很文言文
(如果我國文真的有這樣就好了=凸=)
風格吧
既然是報台
打太明就沒FU了

或許吧
我還是喜歡隱藏自己

成了壞習慣..
希望下禮拜會有FU



倒數97天了

和某人聊天
真的很開心=)
但那只能偶爾偶爾聊

我想
最近只有你能帶給我快樂吧


(噓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打勾勾了噢!

上一篇:私心吧

下一篇:be tired ou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思 涵 2007-10-27 16:23:12

林小恩:
昨天謝謝有你的陪伴,我們拍了好照片阿!!
突然覺得我們怎麼敢在大馬路做那麼好笑的動作!!
哈哈,我都放在無名上囉︿︿
和某人聊天是我嗎!?
哈哈,你要快快樂樂啦=)
我有新增文章,今晚很開心-要回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