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2:45:03ⓝ ♥

♥ 父親節快樂 ^^


有屌到吧
這好像是情人湖
基隆那裡
小時候去的

我是我加老么
常常跟出去玩
說實在的
我好像去過很多很多地方了^^


絕得這張很妙
就拍下來回味啦

親愛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我想
我叛逆期過啦
大概是國三吧
你一定很生氣我還那麼愛玩
我也不知道怎嚜稿的

好快
我要升高三咧
洅宅就要大學了
謝謝你都用不一樣的方式鼓勵阿(笑)
姐姐還真的得到手了呢
那我也要努力
但你給我要求甄的太高了
我們上屆也都只有一個..> <

不過委會拼的
我會拼到有大學的

我的努力
你們也看得出來吧

小時候
自己炒著要學琴
結果
都變成裝飾品
霸八 媽咪都很生氣
買了電子勤後買鋼琴
都沒再練

都馬是上課前一天練30分中
就這樣
難怪近度這麼慢

我挺後悔我一開始是這樣的開始
先上團體班
直到中間還斷過
不過幸好有喚家教


現在最好的事
我找到很會交的鋼琴老師啦^^

我現在會自動去練琴
乖了吧!
樂器
也要感謝你們幫我買阿
貴阿$
我會努力的
雖然
到時後是學一年半根人家小時候就開始學
去比
但 我會努力的

雖然
老是吹到嘴巴痛了 還破皮
很痛苦

鋼琴也事
我的手月撐越大了
以前彈八度很痛苦
線在隨便下去勢9度
害我現在大烤的曲子很難練 手大的致命傷
小指 和打母只撐開 有19~20公分 90度平形了XD




爸逼
謝謝你一直當我們的專屬司機
帶我們遊山玩水
媽咪開車果真沒保障


但你們別老是吵架

老媽很好笑
愛嚐鮮
都說那條走過了我們走另一條看看
有時候媽愛自言自語
老爸就會說他說錯了
就開始爭來爭去
坐在後座很無奈


不然就是最可愛的老爸
每次看電視
就會說

這裡我去過啦

我就說
試喔

那我有去過嗎(因為我真的很會跟)
她就說有阿 還有媽咪

結果很多次根本是烏龍
步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去的 =凹=




我老爸很可愛
她也有酒窩
手筆狀狀的

工作辛苦你了
魚我會記得照顧的
你愛的小魚^^

和我寶貝樂器
我會好好學的^^

不會白費你們的金錢

說實在
我的開銷很大
很不好意思

我姐也事
三個小孩
辛苦你們啦~~


不過說實在
我們家都沒什麼在過節日的
母親節 父親節 生日都一樣


也都不好意思開口說 XX節快樂 呵==





我快18咧
感謝你把我仰這麼大壓^^

住全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沒父親的別忌諱壓 心要放得開
你們自己也要快樂 =)

好嗎

上一篇:yo

下一篇:Car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