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41:35ⓝ ♥

甜心♥


今天整個等你等很久
快30分鐘吧
不過我還是等了
有沒有利害
都沒開機我還感等下去
也都沒約耶=3=

幸好最後你有出現在我面前
公車等不下去
結果遇到要40歲到補習班英文老師
(市那種根本看不出來年齡的)
金毛 穿著很西哈 聽MP3的
沒想到上同一般公車 她一開始差點滑倒
整個很好笑 我跟天心都笑翻
之後他會位置到我們旁邊
然後聽自己的音樂猛點頭
天ㄚ 笑到我開始模仿她

幾個禮拜不見
還是一樣多話的我們
哈哈哈(樂)

我耐心真夠
你說是吧!
今天去逛夜市
真的很熱
腳都要斷掉了

我又要賴著不走了
拉拉拉

今天又有嗨到
我去幫他賺錢好了
你說好不好ㄚ?(笑)

真是智障>3<








學校生活一樣
今天晚出門一點
結果這時間得299司機開很慢
差點做不到專車==
明天會是最後一天的專車耶
那舒服的專車 但又危險的專車
哎呀
但還是要一直去學校==


8/6 多功能 有演出唷^^
但我嘴巴破皮 一定會吹很爛....ㄌㄩㄝ

上一篇:足夠♥

下一篇:♡ 真的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