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09:59ⓝ ♥

男人女人



昨天聽老師說

女人真的很可憐
要懷孕
9個月

要突然感受到
挺著肚子走路
有的手腳還會腫起來
有的還會很誇張的一直吐
然後都要撐著大肚子走著
也不能激烈運動
也都要吃影養的才行
此時是無法固形象的
睡覺也很難稅 無琺翻身
布然怕會壓到

聽了 很辛苦 很辛苦
洅聽到生產的時候 很噁心 好疼痛
每個媽媽都是這麼樣的生下孩子的
應該都要好好報答的
其實 他們要求的不多
只是希望回到家 說聲媽媽

聽了既感動 也覺得噁心 更覺得可憐
女人壓..

還要每個月的月經==





當男人的滋味真不是蓋的
好羨慕男人
雖然要當兵 但讓自己強壯點
步也是好嗎 來保護自己的女人

或許是因為我是女人
所以我想當男人



哪個男人跟我不用生小孩的呀
哈哈 開心
怕痛==
還是哪個女人跟我一起去認養小孩吧
^^ 哈






吃香吃香
男人真吃香

慾望越來越大了
甜心 你說是吧

上一篇:言語

下一篇:♧問與聽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7-23 21:42:41

這些話我好像也聽過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