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34:52ⓝ ♥

我忘了

每個角度
我都忘了

我忘了自我
該做好的事情
一直
沉溺在世界裡


我就是那個[恩]

呼..

每ㄧ個妳
都當作自己
有的會開心 有的會不開心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
__之後都要當作沒發生一樣
或許有點困難 也是自我的選擇

*要當作 每個妳都不會是我
我不想猜測

布喜歡
就直說吧

布想去懷疑

我自己做
我自己做過的事

感覺好久了 但其實才ㄧ個月多



我知道會淡的
我知道會改變的

=)



*當個無拘無束的自由者
ㄧ個人
真的也可以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音樂二返校
掃體衛組開始往操場納(我和小末)
之後小d來了,易起掃

然後我們掃完去幫忙掃超場
號函無邊的大 的兩人
掃到我們5個人家都進教室上課了
之後才進去(瞎)

最屌的事

今天英勇的伯伯
哈哈 把蛇打昏了
****歐! 讓我真的撞見學校真的有[蛇]
好恐怖>w<
那晚上還是別去超場好了

*但我會想念螢火蟲 哈
但好像真的很危險耶..

上一篇:心有餘而力不足

下一篇:原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