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5:29:14ⓝ ♥

話說

有人說
對我的第一印象
市有親切感
我不知道啦=ㄦ=

突然想起來這句話的
其實
大家都很合善吧
只是沒講話
有時候是臭臉霸了
藝講話

就會發現其實是過動兒
或使腦殘 蠢蛋 哈
很可愛
很好相處






聽說!!

我胖了
46囉XD

哪一天會再恢復呢????





我喜歡打文章
雖然打的不好
但有靈感
就會想發揮
把想講的的述說出來
不用隱藏

不過不是發洩
因為
這是公開的場合
我錯過 所以一直都在反省著

文章
我很愛打 我許打的有誇張到
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喜歡就好
不是嗎
做自己最實在
對吧>w<

上一篇:

下一篇: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