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54:50ⓝ ♥

涼了涼了



突然
有點涼了



這種思緒
好複雜



又做錯事了嗎
我沒那意思
那都給你
別誤會我的意思
好嗎

我沒猜錯的話
和我說一生吧
別僵成那樣
這樣,好奇怪.....

好多事
都還平靜不下來


對不起
帶給很多人負擔


12點過後
我也面臨17歲了
今天17歲的正妞
生日快樂(名子保密”笑”)




坦蕩蕩的過吧

















甜心說
我有打到她
她說很開心










還真的有空到








都變質了嗎?








有時
真是我太笨了




好多事喔
我的新一次負荷不暸這麼多事啦
別降嗎!!


唉唷








步知道該如何說起


明天還要上課
今天早點睡吧
步想長一堆痘子

或許吧
有話好好說

上一篇:send send

下一篇:女同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