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55:54ⓝ ♥

我不要

請不要
一直拿她
來跟我比較

這樣會使得
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一直被比較的感覺真的很差
或許你沒發現你一直在比較

因為你們談玩了
就一直說反正你們談玩
就看我了
一直不斷的在比較
我很無可奈何

才使得我會說
那要不要我也跟她講的一樣好嗎==

以後
請別再拿我跟她比較了
感覺很差
應該也不會有以後了

你說的話
也請負責承擔
剛剛
謝謝你
不過
你別誤會
我可不是在測試你

我可沒這麼無聊
做那種事情
就這樣






我只對是
不會對人

我不會討厭你
就這樣
這麼簡單

或許
我真的很順便
不過沒什麼好計較
現在我得作好我自己的事情了
GOGO加油!

上一篇:瞎爆了

下一篇:無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