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38:33ⓝ ♥

_面對

今天呢
我同時
面對了兩個仁

沒在怕的
也沒什麼好怕的


其實
大家都沒惡意阿
我自己當然也事
都給對方加加油打打氣

今天
同時也事我的農曆生日17歲了
呼,今天還刻意跟媽咪提了一下
她就!喔對吼?!哈哈

今天中餐我們家去吃大餐
就是別人結婚那裏 道中山北路那裡
搭計程車來回 吃很飽 也很智障
載跟我姐玩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21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二九 三十一
三五六 三五七 三八三九 四十一
結果我很笨 不會唸
五分鐘才唸出來

被我姐罵== 我媽就說我真的邏輯概念很差
但他就說 奇怪 你學音樂的 數學應該會比較好阿?
奇怪?這是哪來的邏輯我都沒聽過阿 =踹=”

不過
之後就有到酒 紅酒 哈 沒想到還到給我耶
不過爸逼擔心了一下 說 ㄟ小孩子一點點就好了
就趕快停下來 結果就我和我姐一人一半 哈
不過媽咪一直喝 因為紅酒也對身體有幫助
哈 我就很智障 最後來個調酒
紅酒加柳橙汁 酷喔
好喝





總之
最後還是要面對
不是嗎?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爆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