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08:41ⓝ ♥

♦ 洋基


哈哈
GO OG 洋基
好讚好讚!!
我加龜梨KAME
也是支持洋基的唷(樂)

哈哈
洋基好讚
我的洋基
你的洋基
她的洋基
大家的洋基
我是智障喔XD


還有
還有
好久沒吃麥當當
今天和我姊買晚餐
哈哈
吃了那個超大漢堡餐
本來好像給我白襪隊的徽章
之後我問他說
有洋基的媽
她就幫我換了

我很開心
哈哈哈=)

我愛賣噹噹的店員
常去果真不一樣==
沒有啦*

布過每次拿番茄醬
似乎都會被嚇到=口= 哈哈

洋基耶
我把它別起來了
好開心

王建民40
洋基! 讚♥

(但其實我看不懂棒球=凹=)

今天有看到洋基的鞋子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