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09:19ⓝ ♥

意外


我想
我比任何人
都還要來的意外

竟然
你突然自己傳簡訊給我
我看了
看了

內容
我懂
我明白

真的
這就是我一直努力
我想要換來的結果
其實
這也是妳一開始說要的結果
但你根本就不是這麼想吧
我也是一直被他人慫恿
才一直感覺在低頭低頭
做白木才會做的事情
心不該情不願嗎
其實
也部會....
雖然真的一直有厚臉皮到
我也很不想
我也知道你會反感
但始終
這努力
我換來了結果

但...


可否讓我自私一下呢


我不會不想要
只是
反而現在的我
步知道該如何面對妳了...

亦開始我那樣做
原來不是妳不想理我
也是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
原因 我也是事後才明白..
我竟然沒想過這原因我好笨
我實在太天真了..傻的可以=口=
說的也對!你一定會有那種想法..我現在也了解了

不過
你說你已經盡我所能了
是不是
很免強擬呢

免強你
其實
我也不強求了.............真的




雖然
我這麼努力
市想要換回這結果
但你這麼異說
感覺
好像很免強你
但..

我寧願不要











(或許我再說反話...)


因為
我不想勉強你做任何事
就像你不想我勉強要復何一樣
我也不會這麼做
我也沒這麼想過

我不是那個瘋子...



一定有

現在我懂得面對
懂的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不會哭的再向上次這麼慘
或許
經驗就是這樣來的
不是沒那麼愛 沒那麼用心
其實都有的
只是
我指大了
知道該如何面對事情
該如何去解決
該如何走出悲傷

並不適
我沒有用這份情







可容許我自私一下嗎..


突然真的很複雜
或許
真的就是兩極
(我跟你說過的一樣吧)



我這麼努力
有這結果我當然很感動
其實還會想要的
市一定的
步然
我幹嚜這麼努力
去都被你一腳踹回我也願意?
向智障一樣
就是因為我了解你吧...

原因 就這麼簡單..

容許我自私一下
現在
讓我靜一靜好嗎

這結果
市一定可以的*
我需要時間上條理一下自己
安頓一下自己

朋友
本來就是妳說的
你看
這期間妳自己似乎又有說話不算話到
有無奈道....

我當然也是希望朋友
其實
這是我最本來想的
你也知道的

就說吧
傻瓜*
我們一定可以的

雖然
有點想罵你=口=
不過沒什麼好罵的

你傷了我
或許吧
但也不談什麼傷不傷
只要願意就好
至少
我知道
我的努力
你看再眼裡就足夠了...
那段期間的努力
你終於明白我未何要白目了

或許
妳真的都只會絕得很煩
很煩敢
看了會DOWN心情

當下的妳從沒想過我會合這樣做
用盡心思
如今
2個禮拜了吧
我的努力
成果終於見笑了

雖然
敖的有點久...
不過
至少我得到了

就這樣



其實
一切真的可以很簡單

不過
載這之間
我們搞的太複雜

你的躲藏
真的態明顯
我很失望
也很難過
因為
市妳自己說朋友
卻又躲躲藏藏....
害我
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了


如今你也說你盡力了
那很好吧
我希望__不是勉強你
如果是就算了
我不想強求你任何事情.....



就讓我靜一靜
這結果
很好

容許我自私
安靜一下

昨晚看到你的報台
安靜
有心情好多了
或許你只會絕得很厭煩 很討厭
總是引響你心情

步懂我的用意吧
如今
天終於了解了
我的努力
市有用的

我想自私
我想罵你...
讓我煎熬好久


這也沒什麼好罵的

想說你自私
但現在自己也有自私的想法
想一樣對你回去

不太可能
作得到

我想
我只需要靜一下就足夠

我兩
都了解對方最需要時間靜一靜的
...


昨晚睡前有猶豫到
因為你那篇打說
有問題可以問你 有不開心可以找妳
想說真的船檢訊問你問題


又算了

衛呵?

因為
總絕得你都只會絕得我是個負擔
所以我放棄
開始有念頭
給不會再傳擬 打給妳了

所以
剛剛看到我才沒有回覆
因為
我不相當你的負擔
你也知道
我幹沒要讓你心情不好?似乎像個罪人異樣
我才不要

>3<


現在
只需要讓我靜一靜
就足夠

容許我自私一下
靜一下

我們
一定可以好好的=)
你說是吧

雖然
冷屁股貼熱臉的時間
真有煎熬到

說傷

市真的有...
但我想
這枚什麼好計較的
因為
也是我願意付出
也加上LUXXX這樣說讓我CARE到吧
SO
沒什麼好跟你計較的
始終我了解你吧
步然我幹麻這麼做
跟智障一樣

或許會想一樣對代會去

也沒這意義

你也知道我作風的

就讓我靜一下
我們一定可以很要好的=)

哈哈

就這樣結束


雖然心情很複雜
竟幾天
就會好多了


其實
我絕得

步回你這篇
也是因為

你都絕得是煩 所以我..
使得我會變成
”不敢”傳簡訊給妳了吧....
真的==
你知道我很膽小

我不想成為絆腳石

就這樣

我更不想引響你的好心情
心中有點複雜啦

真有想說你自私==
不過我現在這樣不也很自私
沒什麼好計較的
雖然
你到現在才明白我用意
雖然
遲了點
但至少有明白就好
我的努力
沒有白費(落淚...)


好好讓我靜一靜
我們一定可以好好的

因為我是智障
你是腦殘=)

因為我會跌到水溝
需要你就我==

因為
你走樓梯很白目!很好笑
今天自己有樓梯都想模仿了
想到就會心一笑!哈哈哈XD

快 載來耍智障吧!
我是不是也要低能給你看?

哈哈


打完了
心情好多了
我應該沒打不好的吧

希望如此了
我沒那麼極端
^^

靜一下
就好囉*

低氣壓會過去的
幫我打氣吧*


大笨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