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16:22ⓝ ♥

不需要

那些
道歉
我根本不需要

我需要的
止是真心誠意的對待

而不是那口語上的道歉
或許會覺得
先道歉室先退不
但不一定每每都這樣
上次
我不是跟瘋子的膨有道歉嗎?
其實
這麼道歉有屁用嗎?
她只是爽聽到霸了

就等於現在一樣
道歉?
有用嗎

誰知道
妳現在又做了什麼事情
我根本不需要這種
虛偽的道歉
若妳真的心虛
請從態度上改變

不要再說一些無謂的是非
名明就沒有的事
我才被抹黑
好好想想你自己

虛偽的道歉
若真的掘得錯了
就請別再亂說話

謝謝合作!!


那種假面的道歉
誰也都可以做到

我當初還不是做到了?
多委屈?我怎麼做的?
轐都是為了不想再繼續被瘋子鬧?
我才忍氣吞聲的道歉?

還不是因為誰
我才一直被瘋子鬧?

如今?

虛偽的道歉
沒用
怖需要

要的指示
真心對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