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56:51Awa

憂鬱~~妳終於回來了

憂鬱~~我好想妳喔

因為憂鬱.才是最真實的我

因為憂鬱

我才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早已知道你我之間的不可能

因為你和我在一起就像白天不懂黑夜

月~~

有時可以如此明亮乾淨清晰.有時又可以如此朦朧迷糊不清

如此捉摸不定

就算想懂我的妳們

過程就像海底撈針....

永遠捉摸不到我的心~~

全都是因為我的口是心非....

我會這麼說...不一定會照著做~~

全都是因為憂鬱...太多思想空間去選擇

我不喜歡在吵鬧的快樂中過生活

但我可以完全愛上孤獨寂寞憂鬱的日子

我還記得你說過

妳最討厭的就是憂鬱

相對的...我就是你最討厭的人

sunny 2007-06-27 23:52:11

離開後的我~
只能冷漠的對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
還有可能的機會~
這樣~
只會讓你更傷心~

你專屬的天空~
承載了你內心的事~
而這個天空~
並不是我所能參與的~
因為~
這只是多了一個傷心地~

未來~
會有更好的女孩~
在那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