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5:39:33哈比丸

神阿~幫幫豬肉丸吧



現在的我
只剩隨堂修的身評實驗
只要拿到那一學分
我就可以畢業了
所以對於豬肉宏
豬肉丸不是麻煩鬼




我努力讓自己獨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不讓豬肉宏操心




雖然推甄第一階段沒有過
但是我一開始的重心就不在升學了
報補習班時我沒有報二技還省了幾千塊呢
所以一點失落感都沒有
不過至少二技考分數沒有很難看



且第二階段的六百塊
還被我拿回來大吃了一頓呢
跟姿瑩跑去吃肯德基
哈哈



說到姿瑩這個小妮子
我們倆還真是妙呢
二技剛好考同分
也一起推妝品科
又一起在第一階段被刷下來




現在的我就等分發跟執照考
希望我的考運能一直持續下去
我想我該改信基督教或天主教了
因為每次只要在心裡狂祈禱一件事
那件事幾乎都回成真呢~~~



阿門~哈哈哈




對了~豬肉宏阿
你媽媽說那個國軍護士呢
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根本不想當護士
哈哈
我也沒那個本事當國軍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