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48:49哈比丸

近況



爸比跟媽咪
買了新公寓
是樓中樓呢



光庭院就有28坪
不是共用的喔
是我們家的


可以巴比Q
我要變胖了
不過沒關係
我要養柴犬
溜狗當運動


並不遠
離現在的家
約5公里



我要搬到沒有小強的地方
哈哈哈


上次洗澡浴室出現小強兒
嚇死我了
且我還是個大近視
只看到黑黑的東西
爬過我的左腳大拇指


直覺告訴我
我的左腳大拇趾被小強而強姦了T︿T
我放聲大叫


震驚到小強兒
居然爬出浴室
重點是浴室門是關著的
小強而居然是紙片人


那時的我很想奪門而出



現在可好了
剛好買了新公寓
哈哈~開心



至於現在這間房子
空著讓小強兒跟蚊子打個架吧



老娘要天天在庭院辦趴踢
瘋狂巴比Q、逗逗我的小柴犬
˙ˇ˙


上一篇:愛死妳

下一篇:差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