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53:54♥,,米虫=]

假猩猩,双面人,背叛

假猩猩,這是妳來欺騙我悶的招式嗎??


我悶對妳多好..你不會感覺不出來吧,


當我悶好的時候,妳只會得寸進尺吧??


為什麼要背叛我悶??


你自己就不是雙面人噢??


憑什麼說我悶都是雙面人??


說盡大家的壞話,你會開心嗎??


幾天前,我悶還是說心事的朋友吧??


妳遇到什麼事,我都有挺妳吧?


“双面人”是你用來形容我悶的嗎??


大家都對你很失望ˊˋ


我覺得,如果每一個在妳心中都是雙面人,


那別當朋友吧,


我悶也不想跟你有接觸了,


給你改過的機會,


妳也只會一下就忘 ]]


包容,我悶沒有包容妳嗎??


會不會有點超過,


妳都不知道你自己是怎悶對我悶的,


好像都我悶欺負你一個;


說謊也要先打草稿好嗎??


還有什麼值得我悶去相信的??


妳懂什麼??


妳懂我悶之前是多悶在乎妳嗎??


妳怎麼那麼自私,


都不站在別人立場想的噢??


那我悶就不用在好下去菈!!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