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1:11:31周小寶:>

受傷了 **

今天上班好累好累 。 客人好多好多。

...今天的我11點下班 ** 肚子很餓!! 跟哥去廟口買東西吃 。

手還是不停的發抖不停的抽痛 ** (( 因為我受傷了。



我不懂該去哪裡買藥
我不懂該去叫誰幫我擦藥。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難處理自己的傷口。
擦著妳給我的小護士 ... 就想起當初妳給我的貼心跟愛心。

只是... 很長的一段時間。 很少見到了 。


以後呢... 只想妳找回妳自己的貼心 跟 愛心。


PS.我的手好痛 .... 好酸 .... 心也是。


上班上到眼框紅紅 ... 下班感覺孤獨 ... 回家之後眼淚不停的流。
... 我受不了 真的受不了 。 我失眠了。 對巴 ??


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

她對著一個小男生說 ... 我數到三 你就閉上眼睛 1 ... 2 ... 3 ...

男孩閉上眼睛才發現。 女孩長大了也不陪他玩了。 ...

(( 這是今天的故事 。 97.09.20

上一篇:什麼鬼 **

下一篇:安靜一點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