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5:11:03wa

我都懂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該慶幸我們能在夢裡天天相遇

還是該悲哀醒來後都會徬徨無力

 

為什麼那是夢?

為什麼它明明那麼真,

卻是從來沒有發生

我的潛意識裡都是你

 

我曾說過

我不想我們在一起,但我想天天跟你在一起。

 

現在好像實現般的一個禮拜至少可以見面三次

可惜短暫

可惜虛幻

明明相聚了一整夜

但為什麼我始終思念

 

你能否為了我奮不顧身

我根本沒有理由鼓起勇氣....

 

想要保護自尊的愛 藏著孤寂…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喜歡一個人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都有辛苦的地方

都有想放棄的時候

 

我站在那渺小的角落

原地不動

自以為幸福的啃蝕著寂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