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1:53:16wa

愛 絕不會微不足道

 

 

我聽過 你的微笑 就忘了 所有動盪
當我靠過你的 那雙肩膀
也就忘了 塵土飛揚


我只是 一棵小草 孤單的 微不足道
當你搬進我的 小小國度 我才相信 平凡的美好


該怎麼愛你 我才不會忘 你的溫度 來過身旁
就算哪一天 失去了方向 愛過的 完整的 還在心上
該怎麼愛你 才可以盼望 那種幸福 源遠流長
就怕這時間 讓我趕不上 說一句 只一句 我曾到過天堂


我相信最燦爛的一秒 是守著你眼光
不是熱烈擁抱 不是驚濤駭浪
我相信最美麗的風光 是在彼此身旁
有另一雙肩膀 一起慢慢變老

 

((梁詠琪 - 該怎麼愛你.))

-

 

我相信最燦爛的一秒 是守著你眼光
不是熱烈擁抱 不是驚濤駭浪
我相信最美麗的風光 是在彼此身旁

 

喜歡一個人 不見得要長相廝守 白頭偕老

遠遠看著對方

也許眼神交流 也許內心傳遞

即使沒有牽手擁抱親吻

無形的紅線 還是能讓彼此互相牽引

 

有緣無份會讓人痛心

也許我們最多也只能到這裡

又是否會前進不了 還讓時間帶走了感情

別無選擇

喜歡你已經是最後的決擇

堅決或放棄,始終看我而不在你

就算你已經失了感覺 或者不曾動過心

有過那麼多彼此的回憶

也足夠...不敢再奢求...

因為我知道,就算你沒有真正愛過

你以一定不曾忘過 不曾忘過我

 

就算哪一天 失去了方向 愛過的 完整的 還在心上
該怎麼愛你 才可以盼望 那種幸福 源遠流長

-

 

我知道你不想被愛情束縛著

你嚮往自由

你不同於曾經那些

你自然 你做自己 你想留就留想走就走

就算千請萬求,不合你意你依然不留

我習慣這樣的你 喜歡這樣自然的你

不懂甜言蜜語 不曾矯揉造作 不耍無聊心機

能這樣自由自在的 使我一點也不害怕這段感情

憂鬱也曾抵過快樂...

但你的幽默慰問 總能讓我忘卻眼淚...

愛人是幸福,被愛是奢華的幸福

我試著做到一樣幸福。

 

就怕這時間 讓我趕不上 說一句 只一句 我曾到過天堂
只一句 我曾到過天堂

 

-

 

For 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