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20:18:50wa

若你懂我 這一秒

 

 

 

自私?

是我們這段感情

唯一的形容詞嗎...?

我怎麼回想

就是無法將它美化一些

美好 幸福  是必經過程,會隨時間成為過去

心酸 痛苦  卻不僅僅是發生在回憶

它好像我的影子

越想走在陽光底下,越想去感受快樂

它就越明顯....

別再給自己"忘不掉"的藉口..

 

你嚮往的世界那麼寬 那麼廣

就算是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落,也沒有我能站的空間

所以我真的沒什麼資格再打擾你

愛往往不是最讓人幸福的

這句話可以使我欣慰 我也懂什麼叫成全

其實不難的

 

你不能了解我有多痛苦

即使我不想繼續沉默

即使我有勇氣開口

你的耳朵沒開 你的心不在

我說什麼都沒意義吧

 

都這麼傷了

為什麼不再傷重一點

你的好你的壞總是一起出現

到底我該怎麼做到真正放棄?

就不能徹底一點 狠心一點?

你的心思我永遠那麼清楚

你的事情我不想知道都偏偏被我知道了

你的消息我不想聽見又偏偏傳入我耳裡了

 

如果真的要這麼痛心失望

到底為什麼還要給我希望...?

 

也許我們都在默默的彼此傷害

但諷刺的是也只有對方能讓傷口重新癒合

 

自私的奢望我繼續愛你

我卻得一人承擔這段感情的悲哀

 

-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梁靜茹 - 如果有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2XXX 2010-04-10 16:59:03

我愛你

版主回應
真害羞~:) 2010-04-23 2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