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2:22:05wa

別笑自己

 

 

 

然後呢

我又再當了一次白痴

是我太自以為是

還是你真的那麼愛當騙子

 

為什麼

我在氣什麼

或許是因為

我再也不能容忍自己這麼愚蠢

再也不願承認自己又掉進當初的坑洞

更可悲的是

明知道一切不會成真

還被騙得樂在其中?

 

從現在起

我就當我瞎了聾了啞了

你的事我看不見我聽不到我也不再發表意見

甚至不會再有要去找你說話的衝動

 

我看破了

事實就是這樣殘酷

不會再有一絲一毫的牽掛

也不會抱有那成真機率只有千萬分之一的希望

更不會再去當個等你回頭的白痴

 

 

互不相干的以後

就要做到連想法都不能有牽涉

 

這次決心可大了

但心卻痛得更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