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50:21★ WAN ★

忘記

今天是第三天沒和你連絡
之前斷斷續續會有你的消息
因為自己很沒用
總會跑去密你
不然就打去給你
這幾天的我
狠下心來
從8/11號開始
那天晚上應該是最後的ㄧ通簡訊
我沒說分手
我只說
*你應該在你阿罵家吧*
*你還是一樣不會打來*
*或許有的東西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只剩我傻傻的再納一直等*

我沒什麼生氣
很平靜的打完這封簡訊

說實話
不想你是騙人的
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想你也會一天天的減少
到了開學的時候
我會更忙
到時可以忙到忘記去想你

希望你
再未來能一直一直過的很好
我不想說分手
因為我不想當壞人
竟然彼此淡了
那就一直淡下去吧
有一天
你會忘記我
而我也會
或許哪天在街頭相遇
才會想起彼此
但那必定是
很久很久以後
因為
我需要時間
來沖淡
所有的一切

在這裡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