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50:21★ WAN ★

Game Over

ㄏㄏㄏ
報台好了耶!
有感動到
我一直以為
他永遠好不了
這樣我就少了一個可以說話的地方


我要開始說了

就是
Mr.ken
你你你到底想怎樣
不連絡
不講明白
很明顯你要擺爛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聽到我送你的東西
你沒用
整個心都涼了
很想罵人

很想和平的結束
但我不想當壞人
所以我也要擺爛
就一起來爛
反正
你要去你的學校
我在我的台中
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想你很快就可以交的到女朋友
所以這點我不需要為你擔心
或許
10年後的我們
可以在當朋友
但等到那時再說
我為了你
放棄我最在乎的事情
整個被罵白痴
那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有考慮到你
而你呢
給了我什麼
給了我ㄧ堆問號

現在的你
ㄧ定過的很好

所以我
也不可以輸給你
我也要過的很好

原本有想要跟你做正式的結束
現在不必了
沒那個必要
因為
已經不重要
對我來說
有跟沒有
是一樣的
所以
一切都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