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44:36*零九零北比

主打零玖零//主打草上將軍

二○○六年 七月 二十二日 睛

今天我們夫妻兩 一同去遠方。

一路上我很開心,因為第一次。

我們騎了一段屁屁會痛的車程。

到了,我們到了很美的洋荳子。

哇@@人真是很多很多的可怕。

拿了我們的愛的號碼牌十七號。

還巧遇到你朋友呢!舌頭先生。

西西,到我們嘍!歡迎光臨!。

你點了奶茶、蕉糖奶油的鬆餅。

我點了蜜桃冰、巧克力的鬆餅。

上菜嘍。你一口的,我一口的。

甜吱吱。來吧!微笑個來張照。

歐!!我們夫妻兩都很上像哦。

不錯,好看耶!我們再來一張。

恩!西西發現在有老鼠說哈哈。

也巧遇大美女的朋友世界太小。

結束了,洋荳子的下午茶時間。

之後,我們來到了石門洞這兒。

這的貝殼地很多,巧遇新娘子。

送給你了一個愛心狀的小石頭。

你送給我了一個圈圈狀的貝殼。

走著走著~可愛狗狗寶貝拍他。

慢慢的結束了石門洞的尋訪遊。

之後寶貝說:「載著我看海」。

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快爆炸嘍XD。

在半路上問路白沙灣的喜憨兒。

oh...不...(口水)+(汗水)。

跟著美麗夕陽走,來到白沙灣。

牽著你我的手、光著腳鴨鴨走。

一步一腳印,都是我們的回憶。

with微笑、沙攤上的腳印。

沙攤上的愛心、沙攤的七二二。

這些這些來的好開心、好快樂。

回家的路上,你一把、我一把。

裝入白沙灣的沙是我們的回憶。

騎的回程中,我們夫妻兩說著。

我們很多的夫妻兩的甜蜜旅行。

呼!感覺到自己變的好幸福哦。

謝謝你!蔣昕志先生給的特別。




今天辛苦你嘍!哈尼:)



























 








Mr.Q 2006-07-23 01:52:23

寶貝~好期待我們的相片以及沒有結束的甜蜜旅程唷!!!!愛死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