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1:07:14尹老大 ♡ 尹老大

[ 高苑V.S松山 ]

今天很可惜 , 我不能去雄中幫高苑籃球隊加油 但我心與你們同在 !!!! 昨天精采的贏過三民 下午4點40分 , 我準時坐在電視電前大叫 今天也是精采啦 XD 比賽才開始不久 , 松山就有球員受傷 毎次松山分數快追上來 , 高苑就又會馬上拉開距離 高苑最強最屌 我看電視有看到 牛奶 老大 電風 詩婷 彣宣 還有 偉傑 自以為很捲和黃先生 !!! 我有看到你們哦 ^^ 張正翰 張正翰 張正翰 你帥翻了 !!!!!!!!!! 我一直狂叫狂叫狂叫 , 真的是太帥了 , 帥到我都傻掉 !!!!!!! 我們又贏了 , 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