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19:25尹老大 ♡ 尹老大

[ E七良 ] ,,

剛剛跟兩個中毒很深的男人去逛夜市

阿七老哥 和 阿良老大 , 那兩個瘋子 !!!

大概7點多打給阿七 , 問他明天看電影幾點

剛好阿良跟他一起 , 他們就順便來找我去逛夜市

傳說中的阿良 , 我今天終於見到他了

阿七還怕我們會尷尬 , 怎麼可能呢 XD 電話理都吵成那樣了 哈哈

阿良是個瘋狂夾娃娃迷 , 傳染了阿七 , 阿七也漸漸中毒

我可不希望下一個人是我 , 情願把錢花在買衣服上 = =



我們三個三貼 , 機車底盤一直撞到地上 , 沒辦法

三個死胖子作一台機車 , 機車沒解體就很厲害了 orz

還可以從瑞豐夜市騎到鹽成夜市 , 三貼真累 , 呼


去鹽成夜市吃牛排 , 阿良吃東西又夠慢

我去幫阿七到紅茶 , 跑到別攤的牛排店到 = =”

我不知道咩 , 哈哈哈哈 , 好糗




阿七何阿良早上先去領錢 , 然後跑去玩

阿良花一千多夾娃娃

阿七花七百多

兩個瘋子 , 我還幫阿七管錢包

= = ”

我懶了 不打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