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0:18:53L。A★

惡魔和吸血鬼

黑色羽翼的惡魔。
和吸血鬼。
----------------------------------




她拿起電話,發出空洞的嘟聲。
旁邊的鐘指著12點02分。
她回頭看了一眼時鐘,趴在電話前繼續聆聽。
沒有睡意,清醒的注視著黑暗和模糊的輪廓。
她很想吸血鬼,想聆聽她的聲音。
她緩慢的開始撥打電話號碼,或許吸血鬼沒睡。
"......喂? 哈...."
電話那頭發出了聲音,吸血鬼接起了手機。
"我是惡魔。"
"喔,是妳喲,我還想說是誰那麼晚打電話給我。"
"嗯。""我們來聊天。"
"怎麼了?"
"我睡不著。"
"喔,好呀。"
她玩著手上纏繞的電線,低低的微笑。
"我跟妳說喔,有一種眼睛啊...."
"嗯?"
"是純黑色的喔。超酷的。"
"我知道啊。"
"啊啊,對喔,妳的就是。""不過還有一種是霧黑色的。"
"有全白的。中間是銀色。"
"是喔?全白的?我可能會比較喜歡黑色的。"
"全白的眼神很恐怖。"
"妳知道霧黑眼睛的價碼嗎?"
"嗯,不知道。"
"一副三萬。很貴吧。"
"好貴。"她快樂的低聲交談。

上一篇:怒。

下一篇:L。A★的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