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3:58:26★花.小.叮☆

愛,放心交在妳手中**

寶貝..
昨天我們發生不愉快 結果哭哭..
妳我都很難過 ..
早上 我不是故意的 ..
妳也知道 我很喜歡和妳說電話 ..
只是 那次很為難遇到那個女生..
抱歉 寶貝 讓妳生氣了 ..
我知道妳在乎 也想和我聊天相處
才會一氣之下對我兇 ..
當時 我很想大哭
我不知道 ..
那個心 很痛 ..
可是我還有一節課 我不能哭 ..
我就一直忍 一直忍 ..
直到中午再打給妳
聽到妳手機那方吵雜聲 ..
妳說 妳在台北市 、西門田丁
我整個就好擔心妳 ..
原來 妳偷偷在騎車上來> <
可是 似乎有點晚了 ..
不能幫我買午餐 ~
不過放學 妳載我 我就好開心了^ ^
真的 ..
雖然聽說 妳在文大的網咖 哭哭 ..
讓妳哭腫腫的被妳表哥懷疑被欺負..
(對 被我欺負的 ..哈哈> <)
sorry ..
老公
我明白
每當發生不愉快 心都會是痛的 ..
因為 很在乎
只能說
這是愛 ...
我一生中
談戀愛只被妳在乎過 ...
我知道妳對我以前的事會在乎
而我也是 ..
不過 相信我
只有你在乎過我 ..
我感激妳
我要我們永遠一起 ..
也不要因為小事吵架就被打倒^ ^
我們也在一月結婚了
現在 也有了可愛鴨鴨北鼻..
這個家 我們要好好相處^^
甜蜜的 幸福美滿的 ..家庭
需要我們的愛 ..
一起維持著它 ....^ ^
♡草小帥♡ 2007-03-23 22:07:52

我最愛的老婆~~~
看到妳打這篇....
就是讓我哭ㄌ><...
才剛掛完電話= =!!
因為我同時在偷看妳的報台@@cc
現在的我...變的好會生氣= =!!
但是相信我...我不是愛生氣..
是因為我在乎妳..最重要的是...
因為愛...不過不只是愛....
是很愛很愛很愛...
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愛..
只有對妳...
我會慢慢把壞脾氣改調><
只是真的再情緒不能控制時..
語氣會很差...
都傷害妳><
讓妳傷心...
今天又這樣對妳..
那是我心理其實很痛= =!!
我害怕...不管是誰..
我都怕妳離開我><
對不起...又再度讓妳傷心...
我說要讓妳開開心心的..
但是又常讓妳傷心...
妳那善良的心...一定被我
傷的很痛...
我要改...我要讓妳開開心心
我會做到一個好老公..好拔拔的...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