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9:53:54★儀,

 :D

 

 

 

 

 

 

 

 

 

 

 

 

摁.突然想回來報台走走

用了無名一段時間了.整個把你遺忘了x)

回來看了看

原來變的這麼多..

 

文章分類

大部分刪了.因為用不到了

田徑?刪了`我沒有田徑快一年了

601?刪了`我已經到新的另一個班級

但是,我並不是快樂的....61真好:)

留言全刪了相簿也全刪了.

裡面全部是滿滿的回憶

但全刪了. 幹麻不留著紀念?

我也想.... 但是越想越痛苦

我明白呀 一切回不去

就算我在努力,也不可能回去呀

屁用屁用??????

只留了一本縣賽的相簿

因為 我再也不可能有那樣的回憶了

師生盃也是:] 可是我沒po上來

自己留著看開心 (!)

 

 

 

 

 

是呀!想想以前的我

她活的真開心

現在這個人是誰呀? who?

挨.說起來酸齁 !!!

我討厭現在的環境

一秒中都不想多待

令我厭煩ˊˋ 恨死了

 

 

 

 

劉璟儀想要擁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一前的她阿  很開心 :)))))

 

- - 糖 2009-11-12 22:11:36

我的親愛的
-
 
回來報台感觸很多吧!
看妳這樣我也不開心
以前回憶起來好美好
說到妳的相簿 ..
妳有留著一張彩紅的照片嗎?
 
如果有可以弄在無名給我嗎?
因為我要把它弄成桌面
我家電腦拿去修所以不見了.
 
-
 
記得開心一點 :D
還有我陪妳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