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3:10:11yang

怎麼可能不重要

  
 
 
 
  因為覺得自己打的太感動了,
  所以又跑來這邊新增一篇。(被打
 
  --
 
  升上了國三,大家感情似乎又重了一點多了一點。
  還有有秩序一點。(但有時卻又吵的要命)
  好像還更重要了一些。
 
 
  無時無刻感覺很開心。
  要畢業了,(卻又不想失去)好快。
  剩下來的不到一年,只希望能夠好好把握住剩下來的光陰歲月。
 
 
  因為很重要,應該要這麼說。
  似乎比不上還要快樂。
 
 
  即使畢業了回憶過往的蠢事,
  不再只是單純了笑一下嘴角上揚。
  還有許多感傷。(因為時光不復回了)
 
 
  在畢業前的快樂,都希望時間能停止。
  即使已不再同個班上了,
  仍要將那些快樂,將那些日子深鎖在心底。
 
 
  你們是有多麼重要怎麼會不知道。
 
 
  當時間從我們的指間流過的那一秒,
  便知道之間是多麼重要。
 
 
  如果可以輕易的走,
  如果可以那麼輕易的就走了。
 
  是因為不想看到不捨的神情,
  落下來的淚。
 
  如果可以輕易就走的話。
 
 
  倘若這是我的故事,
  我便也不能如此不在意底寫下。
 
  倘若這是你的故事。
  請你至少有勇氣,來、去。
 
 
  凡是看的太透,
  就不得不忍住一切。
 
  包括心碎。
 
 
  有好多的話來不及訴說,
  即便是重複許多次的話卻也不膩煩。
 
 
  人如果需要那麼多的自我控制來讓自己活得狼狽不堪,
  到底是叫懦弱還是對不起自己?
 
  換作是我,我寧願活得像個烈士一樣,
  死得快,卻很光榮的忠於自己的那種。
 
 
  欸,好像寫的太感傷。(被打
 
 
  結果最後偏離主題了。(拉回來
  總而言之:你們有多麼重要我怎麼會不知道?
 
 
 
2008-10-25 15:44:03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