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4:41:13(: - 叫樣這醬果.

☺°(( 昨天堤防 ))㎡





昨天 `
我下班就等楊韻潔摳我

之後 `
我去找她跟阿屋還有小果以後

她們都要回家了 =口=|
不得已我只好買飯去他家吃 .....

吃完以後 ` XX 鑫說要去堤防
哦, 走阿

之後看到曜光 * 然後他有來
哩每ㄉㄜˇ ? 哈哈哈 ` 笑點啦

之後狗狗黑熊白熊小吳來 `
我跟綠一直在登北濫 `

XD

可是我頭不錯痛 *
所以今天請假沒去學校

可是我盧了好久好久才沒有去欸 !
亨亨 `

我晚一點要去家長會 `
今天要住綠茶家 :D

哈哈哈 ` Song
下禮拜要畢旅 ! 哦 !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