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1:49:53手感追夢者

打架墜樓被車撞 劉德華「風暴」賣命




劉德華「風暴」帥臉掛彩可要令粉絲心疼了。
圖/華映提供

港片回春,劉德華投資、監製、主演的「風暴」31日上映備受粉絲期待,即使忙於新片和台灣演唱會彩排工作,劉德華還是抽空16日飛來台灣,旋風工作6小時宣傳電影,希望台灣年底也能颳起屬於他的「風暴」。

劉德華在「風暴」中飾演最壞的好警察,有許多內心掙扎,以及行事手段面臨選擇的情況,他為拍好戲出錢更賣命,從頭打到尾,其中一幕他與林家棟先是樓梯間肉搏戰,又要墜樓再一路打到大街,還有多場被車撞的戲。動作導演錢嘉樂說:「華仔雖有鋼絲保護,但他好幾場被車撞的戲,看了都覺得好痛,但他還會跟我說再來一次,太敬業了。」

而他日前與林家棟於新加坡出席「風暴」世界首映,華仔被問到拍動作戲時,老婆是否會擔心,劉德華坦言:「我是個老實演員,能做到的會盡力去做。」

16日當天劉德華將與電影另一主角林家棟抵台,下午參加記者會,18點出席在美麗華大直影城的電影首映會與影迷會面。

【2013/12/06 聯合報】@ http://udn.com/   轉貼至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8341821.shtml

weweweew 2013-12-07 13:37:36

<a href='http://www.aadf130.tk '>World Gym運動中心 中和 營業時間</a>
<a href='http://www.aadg2.tk '>台北市運動中心jacky-World Gym 世界運動中心 泰山區 電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