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03:23:55手感追夢者

[ 板南線-忠孝敦化 ] 義派輕鬆,好厚實的鬆餅❤

第一次寫食記有種緊張的港覺 >///< 

現在,即將要開始寫通勤族都可以達到地方的美食囉
哈哈哈,快快往下看吧
----------
yes~對一位南部人來說,到台北時都覺得食物超級貴,尤其是甜點!!!!
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每當看到食物沒有一次受得了,但看到價錢就只好默默回家
這次介紹的餐廳是來北部第一間吃的甜點"義派輕鬆",雖然大家好像都介紹套餐主食之類的,但剛好那天我吃甜點,所以就不好意思啦 :P
ps.九月多去吃的,好多名字都忘了..=.=
其實跟他相遇,只是純粹偶然…
本來想去吃老爺爺語小老婆他們介紹的人氣強強滾的超級甜點(其實我忘記名字了)
但沒有預約+人實在太多+肚子好餓,所以直接去搜尋其他餐廳,於是就選到這間啦~~
招牌長這樣,其實還有其他照片只是我手殘不小心刪掉了=.=
嗯…它的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讓人驚艷,但是有種舒服的感覺
有點地中海又有點鄉村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是裡面一角,其他照片一樣手殘 (( 真的超抱歉的,其他都,沒有畫面!!!
裡面擺設很可愛,這張照片遠處那個小黃亮店可以證明!!!哈哈
這間店很多小小物品,如果仔細去欣賞,會有大大的驚喜
超餓的,我跟朋友點完餐後不斷滑手機看阿靈師的影片,等待美味食物來臨
過一下子,終於!!!!

綜合水果鬆餅 140
看!!!這多麼美味壓
有鳳梨,蘋果,奇異果,吃起來很像桃子但甜甜的東西(我不知道名字ORZ),淋上草莓醬大的冰淇淋,四片超厚實的鬆餅,最後加上一朵美麗的奶昔
水果很新鮮,而且蘋果會甜喲!!

重點!!!!
看到沒,這個厚度,多引人犯罪呀!!!
忽然覺得,北部的食物貴的很有天理…在南部一樣的價錢,最多就精緻了許多,很少是double厚度的!!
吃起來很厚實,但不會很難吞下去,因為咬下去時會有點軟綿綿,味道很香,吃起來好幸福


這個我忘記名字了
記得當時朋友的餐點送來時我們都wow了一下
別看他這樣,其實他超有料的!!!



內容有
灑上花生的巧克力冰淇淋一大球,奶昔,還有一個影藏版的冰淇淋,鬆餅



這份餐點的鬆餅吃起來跟一般的感覺不大一樣
它比較薄但很脆,咬下去的剎那好像在吃餅乾,但吃下去卻又不會這麼覺得,反而有點厚實



有沒有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
這間的冰淇淋,每個都挖的很實在而且超大一球的
而且也很有味道呦



噹啷啷~~
隱藏版香草冰淇淋出現了~哈哈哈
其實我朋友本來看到我的食物有點羨慕,因為料超多的,鬆餅厚度整個西走他的目光
但他看到裡面還有一球整個超驚訝的!!
本來以為吃完巧克力和編的鬆餅就沒了,沒想到怎麼挖都不見底
原來裡面還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這間店整體來說我們的評價都很好
也希望下次再來吃一次主餐或搭配套餐之類的
誰叫那天要體檢不能吃太好呢=ˇ=真可惜
ps.這裡有家收10%服務費優 =)
---------
店名: 義派輕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交通: 板南線-忠孝敦化 走路約4分鐘 / 板南線-國父紀念館 走路約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