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5:39:21手感追夢者

林俊傑陪kimi瘋玩 羨慕林志穎父子渴望成家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孫吟雪 
轉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1104/khbe9vf9n5srw_3.shtml


林俊傑、kimi(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11月4日綜合報導   JJ林俊傑與近來大熱的明星父子林志穎、kimi打得火熱。kimi剛結束《爸爸去哪兒》的錄製,回到家中。JJ叔叔就立馬過來陪玩,令kimi開心到爆,失控到令JJ驚呼:「停不下來的小小旋風kimi」!

因參與《爸爸去哪兒》,kimi第一次出現在電視鏡頭之中,被攝像師全天候跟拍,也讓kimi的人氣躥升。前不久,JJ林俊傑剛陪林志穎、kimi切蛋糕,溫馨有愛的合影,讓不少粉絲催促林俊傑,可以考慮組家庭了。而林志穎更是拿kimi來誘惑JJ:「趕緊加油生一個小JJ陪kimi一起長大吧」!這點得到了很多粉絲的響應。

在日前的一次活動中,林俊傑也大方分享了常陪kimi玩的感受:「每次跟林志穎的小孩玩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羨慕的感覺。看到他們倆父子,很陽光、很開心的感覺。當爸爸的感覺油然而生,我也真的想過要生一個陪kimi玩」。

不過,林俊傑始終沒曝光過正牌女友,也讓外界好心急,孩子的媽是哪位?在林俊傑心目中,最理想的結婚狀態是在35、36歲的時候。而今年只有32歲的林俊傑,顯然對結婚並不太著急呀。

近日,kimi連續兩次在公開場合,唱響《十七歲的雨季》。林俊傑與林志穎都是歌手出身,而JJ曾經陪kimi彈琴,過後更盛讚「kimi 真活潑,很靈活!將來一定比他大明星老爸更帥更出色」!

 
林俊傑、kimi(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志穎、林俊傑(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林志穎、林俊傑(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JJ林俊傑(圖片來源:Yes 娛樂明星圖庫)

 
林志穎、林俊傑、kimi(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2013-11-08 15:38:24

林志穎人生勝利組
兒子世襲勝利組啊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YES IT'S TURE~HAHA
2013-11-08 15:54:24
2013-11-08 12:29:30

我有看爸爸去哪兒
真的泰可愛了啦!!!!又好笑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
我有看沙漠那集,kime整集都在想奧德曼的蛋XDDDD
2013-11-08 14: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