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4:38:37手感追夢者

六個男人不會告訴妳但很重要的事




男人很簡單但也很複雜
雄性的強勢本能會讓他們有意或無意的壓抑自己內心的脆弱,以及需要被關心的那一面,如果妳沒有要好的男性友人根本就不會發現這件事,即使發現了也只能上網找答案…以下就要告訴妳六個男人不會說但很重要的事!
----------------------------------------------------------
1. 男人心也是很敏感的
外表或行為再強悍的男人,內心也有柔軟的一面,有時候女人會因為一時衝動說出傷人的話,可能自以為那沒什麼、對方也說了沒關係,但或許早已經在他心裡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而妳永遠不會知道。
2. 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不少網友詢問〝為什麼他可以不用天天跟我見面?〞、〝他跟我說他需要一些空間,怎麼辦?〞... 嘿,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妳的男人當然也不例外!別把這件事想成是妳的錯,或是你們的感情出問題,但如果這件事真的那麼困擾妳,那就跟他問清楚(溫柔的),不要自己生悶氣。
3. 男人會跟妳的前男友比較 
即使他老是很瀟灑的對妳說他一點也不在意,但事實上還是會和妳的前男友暗中比較,他們不像女生會很直接的問:「ㄟ,你之前的女朋友漂亮嗎?」他們會從日常生活的反應去做推敲。所以如果妳真的愛他,就不要老是拿前男友跟他做比較了吧。
4. 男人有時候也會沒自信 
大多數人緣好的男人都看起來相當肯定自己,一舉一動都散發著迷人且自信的氣息,好讓身邊的人以為他很獨立、不需要被照顧與擔心,但事實上當然也不是這樣。其實女人都有〝直覺〞的能力,當妳感覺到他有些不對勁時,通常是真的有事情,如果他不願意跟妳說,那就從他的言談間尋找蛛絲馬跡,或者只要和往常一樣溫柔的對待他就好。
5. 男人對自己的外表是自戀的
基本上…… 只要會站在鏡子前面觀察自己的男人,都有些自戀的傾向,強烈程度就看他透過鏡子(或各種生活中可以反射倒影的東西)看自己的頻率有多少。
6. 男人羞於「說愛」
大部分啦。當然也有些男人會非常熱情、頻繁且主動的對另一半表達愛意。表達愛意對於雄性的思考模式來說太肉麻且浪漫了,不管是剛交往的情侶或是老夫老妻,即使他愛妳更勝以往甚至到了沒有妳不行的地步,也不一定會說。妳也不要一直逼他說出口了,只要觀察他的行為是否有改變就可以知道!

彩繪心靈日記 2013-10-07 17:55:59

哈哈~^^"
這樣也會被你發現~~~ :P

祝您順心!

彩繪心靈日記 2013-10-07 00:23:17

呵呵~~^^
統計學~
不過,也要看個性&環境背景...等等~

祝您一切均安,順心~

版主回應
是壓
但感覺這已經是大部分男人的悄悄話了..哈哈

你也是攸,快樂 =)
2013-10-07 1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