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3:19:12↖★╰麻糬╮★↘

~6/18之18大壽~

哈哈~!!18大壽玩到瘋狂

要補一下的~是不是!!

先說說...那12點的驚喜吧!!

貼心大寶貝跟阿華..你們的梗明明就被我破了

卻一直慢慢說服我是我想太多而導致受騙= ˇ=

不過~最近大餐吃太多

你卻在12點多送麥當當過來不太好唷!!

但心意我很感動~這是18的第一份祝福

再來是我的小馬子>\\<的祝福<甘心唷!!>

睡到隔天不知道幾點

一起來就有貼心簡訊^_______^

我家寶貝妹妹傳滴!!

生日快樂歌耶~淚奔

18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生日快樂歌

睡飽飽~洗香香

要跟親愛的們去吃大餐嚕~<又是大餐XD>

跟親愛的們去吃飯總是很熱鬧

吃飽逛街當運動

卻敗了不少XD

不過18~生日開心就好

之後就各分飛~

期待和我家姐姐拼酒=ˋ=

他卻很晚回家~

沒關西跟我家爸爸拼XD

咕嚕咕嚕~昏昏欲睡

想到當時自己去買酒~那店員傻眼的表情

女生哪有那麼愛喝的啦!!

我在慶祝說不定他們以為我失戀勒XD

最後的祝福也是特別的

是銅鑼燒XD

真的是嚇到我了呢!!算你有心

18最開心

駕照駕照我來嚕!!等我ㄋㄟ>"<

要快點買ㄅㄨㄅㄨ~呵呵

上一篇:~畢典~

下一篇:~中馬子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