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0:35:10↖★╰麻糬╮★↘

~不斷抉擇~

人生為什麼總是充滿了抉擇?!

好猶豫ˊˋ

我累了~想嘗試點不同的...

剛開始...沒機會

有了機會卻有一些因素讓我猶豫不決...

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要又累又趕?!

是考驗嗎?!

要像某人說得剩下沒多久撐下去嗎?!

但我不開心怎麼辦ˊˋ

我不會擺爛!!

不想同流合汙

是好還是壞

是累死自己成全輕鬆的他們嗎?!

能力?!有差那麼多嗎?!

是看一個人願不願意努力吧!!<個人是這樣認為>

然而...

當我被這問題所困惑抉擇時~

你又問我這個...

讓我抉擇...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可以嗎?!

好累.....

上一篇:~另類減肥法~

下一篇:~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