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0:20:44↖★╰麻糬╮★↘

~又是他= =~

昨天上班加開會真的有累到

好晚才回家...

開會時說了鐵齒的話

今天就中標了<有沒有那麼雖的>

人呀!!說話還是要小心的

討厭啦!!

今天差點讓我沒了全勤 0.0\\\

沒想到我的意志力蠻夠的嘛!!

感謝屁屁還陪我去看醫生嚕!!

拖著爛掉身體亂跑來真不是普通的布蘇胡

還好沒去保健室

如果被發現發燒就不得不強迫回家

我的全勤也飛了XD

回家有老爸買的愛心麵麵

吃到快吐了...

早餐吃得差不多吐完了

在學校都進食不了~

因為扁調腺他種的不像話啦!!

吃甚麼就想吐ˊˋ

對我可愛的小白妹妹很抱歉

他帶了那麼多東西要給我吃

又泡了暖暖的飲料

有你這妹妹的關心真幸福!!

拜託~

快好吧!!我可愛的扁調腺 = =

受傷過一次好像在來都會這樣耶!!

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