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20:38國王 v.s 王后

One

咳咳 .....

聽我說聽我說 ....

3 / 29

是我跟我家 大飛俠 在一起的第一天呢

呵呵 ... 只能說 .. 一切都很突然

一切都很好笑 ..

電話中不斷的問 ... 我喜歡那一句

妳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 > \ <

聽到都讓我害羞了一下下呢 !!

4 / 29 不管達不達的到

先把握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總是感覺有些許的不切實際

這段愛戀 ... 我們會幸福嘛 ? !

我 ... 一定會讓我家的大飛俠愛上我

哈哈 !! 過度有自信 = ˇ =


我說我說

妳是我的 King

我說我說

我要當妳的 Queen



我想說


我已經慢慢喜歡上妳 ....

親愛的

^ ______ ^

下一篇: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