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55:44田_

Only Love





再聽一次
從那黑暗的角落
傳來的嘆息聲

辛苦勞累了一天又一天
即將到來的明天也是一樣
好害怕
像拋棄黑暗的世界一樣
自己都感覺不到的
那拂過肌膚的冷風
我都將為你擋住

只是唯一的愛
我擁有的東西雖少
但只要一起分享 就會出現奇蹟
只有我們的愛
能讓你暗淡的臉上重現明亮的微笑
這就是我們微不足道的愛情帶來的力量 *

請把手給我
你那年輕的眼睛
不許流淚
壓在稚嫩肩膀上的
那黑暗的現實
連小時候的夢想都丟失了
像拋棄黑暗的世界一樣
自己都感覺不到的
那拂過肌膚的冷風
我都將為你擋住

只是唯一的愛
我擁有的東西雖少
但只要一起分享 就會出現奇蹟
只有我們的愛
能讓你暗淡的臉上重現明亮的微笑
這就是我們微不足道的愛情帶來的力量 *


不要裝作不知道就矇混過去
我在等待你伸出的手
把愛情變成明亮的光
一起分享



只是唯一的愛 唯一的愛
我們唯一的愛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方
只要有力量 就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只有我們的愛
即使遇到殘酷的考驗
只要你伸出手來 伸出手
就能溫暖的
變成溫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