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22:12田_

曾經的永遠



那年秋天
我們的愛很燦爛
你說的
我們的永遠
這個永遠
下個永遠
你說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我們的愛就像太陽月亮一樣不會消失


但我們的愛卻也像太陽月亮一樣漸行漸遠
多希望我看到的不是你
多希望站在對街的不是你
多希望你身旁的女生是錯覺
多希望你們的甜蜜是謊言


隔年夏天
你哭紅著眼對我說抱歉
告訴我還懷念我們的永遠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們的永遠是過去
過去的永遠卻不是現在
過去的我死了
過去的你走了
過去的場景卻依舊


面對你哭紅著雙眼
我想起去年的冬天
你我對峙時
我沒有淚
原來最痛時會沒有淚
當時我的痛 如今你也能感受到
不是我要狠心
是當時的你太無情



過去的永遠
都只是永遠
曾經的謊言
卻不會改變



親愛的
永遠走了
我也走了
你該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