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08:32『 家琪 』

【 不被重要了媽? 】

我的疑問好多好多。
想知道的是好多好多。

就再那一瞬間 我的頭腦都是疑問
可是卻不能解答!?
為什麼 !?
我感覺我不被重要了。
我感覺什麼是我都已佈在知道了
就算是秘密也好 。
而說定的事勒 說好不能有秘密的。
可是 不管在扮演什麼腳色
我都是最不懂你們的那個。
不管是最重要的朋友!?
不管是最重要的老大?!
我都不知道了。
你們發生什麼事 我也都已佈在知道了


真的已經不在被重要了嗎?
我的困惑好多好多
就再放學那一瞬間爆開了
我的頭腦全都是問號
我該怎麼辦
頭快爆了ˊˋ


想問!?
ㄚ綠你怎麼了!?為啥你會悶
郭b你怎麼了!?位啥都好像用一種很討厭我的眼神?!
爸霸你怎麼了!?為啥你心情不好
阿得你怎麼了!?他們問你什麼 讓你心情好像不好!?
想問的事情好多好多 ˊˋ
為什麼 我好像什麼都不懂了 好像 什麼事都是只有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 不去關心 不去了解 。。。
你們的臉上 一個一個透漏的神情
都讓我好不自在 。 都讓我好疑惑
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解答ˊˋ
到底ˊˋ 我快瘋了。
為什麼疑惑一定要在今天爆出來!?
為什麼ˊˋ




天ㄚ天ㄚ。
想飆淚。
不要再說我想太多了
我並沒有想太多 。


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是我在想ˊˋ
我的勇氣 力量 什麼 都已快又失去了
我真的已經快認輸了 
我的能量已快用完了。
已快沒力氣了 。






從放學的現在
我的心情都快掉到谷底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