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9:08:34『 家琪 』

【 痛苦 】

天ㄚ 發燒 感冒 什麼都來了 
本來是家欣 他給我傳染給我
他是壞人哪 咳嚋都不屋嘴巴的
難怪會傳染給我  。

星期六晚上 就很不舒服嘞 頭很痛
就忍住 到星期日早上 我的頭更痛了 
我就跟媽媽講 媽就跟妹講說 就叫你不要傳染給他吧

就一直燒燒燒 晚上媽去給我配藥
那個要根本沒效 燒根本沒退 我也根本沒力氣走路
是現都是模糊的 好像失去了意適一樣

結果 又吐了 那個晚上我根本沒睡
就一直吐 頭又超痛
我的頭幾乎快爆了。

就一直痛到早上 我媽回來 給我吃退燒藥
就說那個藥沒效阿 就不退阿 
晚上 等爸爸回來 才帶我去看醫生的
才有好一點 。


現在做什麼事都很吃力 沒有力氣
就一直躺在床上 。

真的好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