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2:39:47小優優ⓑⓐⓑⓨ

今天

今天整個很白吃

硬要小可.跟琳一起來麥當當
然後去黃昏夜市想吃越南東西
我吐血辣吐滿地沒開 困困困困困
然後好吧想說去鵝肉周吃我最愛的臭豆腐ˇ
小可吃一口跟我說你一定會氣
想放棄
我就吃神抹鬼ˇ沒很熟然後又沒入味
吃惹真想噴鼻屎
乎~超久沒發報!
剛剛都快忘記開頭怎抹打



之後呀小可又要回家睡覺 大家祝福它睡死腫成五花肉

然後我跟琳就去好久都沒去的秀小聊天
寥寥寥寥一大堆
有人很賤機車的我跟琳知道就好


之後有人打給我聊 聊天
然後手機要沒電
陪琳走回家

之後我回家換電池
然後我阿姨在家 整個真的很倒楣
就換完電池趕快又跑出來
不知道去哪又跑去找琳
就這樣2個超級天冰好笑
在琳家度過一晚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



也跟某人聊很多 乎~

小可機車怎抹又不在我旁邊
之後又說一大堆這決定我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是很懶得動腦筋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好我會等你心情調適好
至於其他在說好嗎?


算是很混亂一天嘛?


PIC所以是琳的照片超可愛

上一篇:起跑點

下一篇: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