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13:19小優優ⓑⓐⓑⓨ

你悶【結婚戒指】〝笑

、、

隊對對
手勾手
手看手
手打手
手摳手
手舔手
手摸手
手轉手
手貼手
手捏手
手親手
手愛手

......

很多很多


就都我愛你誰愛誰
你悶說押

哈哈哈哈

我只想動一動
我只想走一走
我只想輝揮手
我只想回到我開心的時候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你給的愛他不乖
送進半夜就醒來
進到棉被不能蓋
來被我一腳踢開





你悶結婚戒指 特別
我也有
我也會
我也想
別對我婆婆媽媽 哈哈哈哈哈 Oh~ YA YA YA  YA


上一篇:我悶還是我悶

下一篇: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