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5:11:44婷妞.

Cry


          
          
          
          Cry
          哭
         -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最後我還是輸了
          沒有怪誰
          這種事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吧
          感情是互相的、有來有往的
          就算錯了也應該一起承擔不是嗎?

          從來都不覺得愛你是件很累的事
          真的從來都沒有
          就算不開心是因為你我也不曾想逃亡
          我愛你



          最近的我們
          變了吧
          就像你之前說的:
          或許是熱戀期過了

          我不想停止愛你
          但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資格留下

          看著即時通視窗裡的對話
          我和你
          真的不再像以前那樣你來我往的了
          冷冷清清
          斷斷續續

          多麼希望這些只是我的夢境
          多麼希望這些只是我多心了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



          我們之間的承諾
          你答應過我的
          我答應過你的
          我的願望
          你說要幫我實現
          你的笑容
          你的關心
          你的積極................

          都去哪了、會不會回來、那要多久?






上一篇:I’m blue

SeveN 2008-09-15 20:31:15

 嘎,女人
 
 趁你再補習的時候
 
 搜尋了一些妳的東西 
 
 被我找到很多意料外的玩意=ˇ=

"瘋子幫【洨順】 2008-07-25 21:37:05

要看開˙ˇ˙

一起high

[ 毅 ] ,, * 2008-07-25 09:46:33

嘿嘿ˋ

窩來啦ˋ

c  c =]

窩會常來低ˋ   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