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5:54:21婷妞.

Lost security

          
          
          
          
          Lost security
          消失的安全感
         -

          思緒亂了
          明明知道哭不會解決什麼
          但眼淚還是默默的掉了下來

          當眼淚流下來傷已超載呵呵

          是我多心了嗎?
          不知道
          最近變得愛亂想

          你會不會就這樣離開?
          是不是我所給的不是你所想要的?
          還是你覺得你要的愛我給不起?

          -
          我的想法真極端幹
          -

          才不會
          我要相信他不會就這樣走掉
          我們有過約定的

          我才不想因為旁人失去對他的信任
          就算只有一點點我也不要

          我會一直堅持著對他的執著

         -


          能不能不要對我這麼冷淡
          能不能有話就說不要悶著
          
          

上一篇:Endless love

下一篇:I’m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