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55:46★~Dior

如果無限大!?

說真的.....戀愛真的好難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愛上不愛的人

愛上不該愛的人

真的....都是痛苦霸了

『讓我在你身邊守護你就好』
這句話是騙小孩↑

盧卡斯雖然可愛 但是適合戀愛

學長雖然幽默 但是適合結婚


結婚和戀愛是等號嗎!?

八歲...根本就是無限大

那麼...八公尺距離

八秒等待 是不是也是無限大!?

深奧的理論!!!!





PS:今晚收到孟兒E-mail 哇哈哈
改天再一起吃飯!! 我再也不要去圖書館罰站了 ㄏㄏ



晚安我的寶貝們!!!


還有我的星星王子←電視看太多


我愛你!!! 我的棉被以及枕頭還有...玩偶